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

两个瓜要回家咯。。。


雅雅:雅雅好不舍得家豪哥哥与欣语姐姐回家,虽然欣语姐姐有时很坏蛋,会与雅雅争玩具,可是欣语姐姐有时也会陪雅雅玩。。。。呜呜。。。雅雅不想哥哥与姐姐回家咧。。。。









外婆:回到家要乖乖听妈咪的话,不可以坏蛋。。。。知道吗?

哥哥:哦。。。。可是人家还不想回家,人家还想在外婆家住多几天。。。。外婆还答应要带我去巴刹。。。《





妹妹:yeah。。。我终于可以回家了,我好想念妈咪与爹地,妈咪不知道带什么礼物给我咧?不好意思哦,外婆,带给你这么多麻烦,我下次会听你的话啦。。。欣雅妹妹,欣语姐姐不会在与你争玩具的啦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